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单

大连长生湾商贸有限公司

2022.03.18

大连长生湾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海参、燕窝、鲍鱼等系列产品的批发、零售、线上线下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多元化企业。迎合现代人“良医治未病,防范胜于治”的大健康养生滋补理念,延用传统古法与创新科技相结合;以道地食材谋取功用,以匠心精神铸就品质。旗下海参品牌“长生岛贡参”、燕窝品牌“小碗颜”、鲍鱼品牌“长生岛大鲍口福”、花胶品牌“长生湾”等产品多样,品质一流,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和赞誉。

image.png


销售网络已遍布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南京、沈阳、天津、哈尔滨、长春、大连等多个大中城市,拥有300余个销售终端。


image.png

北纬39°1′万亩天然海域

公司自有北纬39°1′大连大长山群岛天然海域,这里水流平缓,潮流畅通,常年低温,水中氧、盐含量丰富适宜,水质清新无污染;海底暗礁众多,自然生长的海藻繁茂,浮游生物饵料丰富,营养充足,是辽刺参及其他海产品的天然栖息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连长生湾商贸企业.png

海参原料全部采用生态育苗,自主觅食、自然生长,无人工干预。参壁稠密深厚,内筋柔韧粗壮,腹足肥厚密集,参刺富有野生肌力,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更是获得国家有机认证的优质原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加工基地,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先后斥资定制独有加工设备,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拥有专业的FD冻干生产线、充氮自动包装生产线、全自动喷淋式杀菌设备等,严格遵守国家GMP车间规范加工标准,充分保证无菌加工环境,是集生产加工、连锁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加工基地。


image.png


image.png

前瞻性的科研中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司注重修炼“内功”,拥有创新专业的一线研发团队,开创性的将水分抽离浓缩工艺运用到海参产品中,结合国际先进的低温低压缩水工艺、除湿速冻工艺等,为产品注入技术驱动,充分保留产品的新鲜营养


image.png


高品质产品与独树一帜的品牌定位相辅相成,带来诸多荣誉。先后获得大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有机产地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大连食品安全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渔业协会海参分会副会长单位、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国际现代渔业科技博览会金奖等荣誉。

独具匠心的产品

突破性研发“长生岛贡参调味即食海参”,开创调味海参先河,因其口感劲道、美味、营养丰富,堪称业内旗帜性产品。


image.png

以传承古方为根基注入科技动力,研发长生岛贡参碗装海参。多种有益食材相辅相成,参有汤煨,汤有古方,营养高、味道好,适合广大进补人群,更适合受“三高”困扰的人群食用。其古法加工工艺被列入大连市非遗重点保护名录,系全国辽参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image.png

长生岛贡参国标干海参,75℃低温气蒸工艺,25-30天精制而成;针织锦缎包装,独家防伪内盒,一盒一锁,保质保真。


image.png

开创业内首款7S纯干海参,一泡即食领先进入干海参速发产品时代。


image.png


系列产品还有精品盐渍海参——11斤鲜活海参制成1斤盐渍海参;大连人最爱的高性价比高品质单冻即食海参、水袋即食海参。除此之外,拥有干燕窝礼盒、即食燕窝等燕窝系列;即食鲍鱼等鲍鱼系列;即食花胶、瑶柱丝罐头等家庭滋补小食。

【产品系列图】


image.pn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