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单

山东合心堂食品有限公司

2022.03.18

      山东合心堂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半岛“最具人类生活品味”的美丽海滨城市烟台,地处黄、渤海海域交界处,北与大连、辽东半岛、东三省隔海相望,东临俄罗斯、韩国和日本等国,南接东南沿海和江浙地区,西通齐鲁中原大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属环渤海经济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及东亚地区国际性港口中心城市之一。各类陆路和海洋资源丰富、陆海空立体交通十分发达。

      公司依托综合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建立了20多个的种、养殖基地、远洋捕捞网络和各地原生态原料供给渠道;建设了10多个集研发、生产和深加工的工厂,加工设备先进、加工技术精湛、工艺流程管理严格,产品质量达到先进水平;健全了自己的仓储、运输和货品管理运营中心。从源头到生产加工,再到仓储和运输,公司根本上解决了生产质量控制难、产品质量难以保证的问题,为公司的高品质健康食品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公司优化吸纳了品类众多的优质健康食品资源,将提供各地优质产品的商业合作伙伴纳入旗下。主营海参、鲍鱼、鱼翅、鱼胶、鱼虾和贝类等各种海洋食品,人参、燕窝、鹿茸、灵芝、三七、冬虫夏草等高档滋补食材以及各种保健食品等。

     公司在全国22个省市拥有360多家经销商、加盟商、健康生活体验馆和健康生活运用中心。与3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广播电台、各地电视频道进行合作,同时和线上天猫、京东等多家电商平台建立销售渠道,打造了公司立体产品服务网络和渠道,获得了众多的忠实会员。

     公司立足蓝色海洋、绿色土地,着力打造中国最具产品质量保证的“百年健康品牌”——合心堂。将“深蓝”和“浓绿”食品奉献给每一个人,将健康服务做到极致,用心、用爱服务每一个人的健康生活,践行党和国家“健康中国”的大政方针,做中国人民健康生活的履行者。

公司秉承“健康中国、健康至尚、服务第一、质量为根、诚信为本、师法自然、科学发展”的公司宗旨,坚持“互通有无、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愿与海内外各界商家伙伴,扩大合作,增进交流,携手并进,共创“健康中国”的辉煌大业。

325aa8ea8b9b5dce3bc7870bb6d766e.jpg

5799b36309f7a1c692b2e7b9438ac57.jpg

189d196b4943672ea2d667421a68b9a.jpg

2d4d5764589c53c40b2dbfe0a8a30cb.jp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