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综合信息

再好的海参也拯救不了男足

2022.02.09

大年初一,中国男足以1:3负于越南队,给全国人民添堵。正月初六,中国女足给了国人一个惊喜!近日,关于男足吃海参的视频广为流传,海参从来没有受到如此关注!

足球是对抗性很强的竞技体育运动,决定胜负的因素很多。不仅包括身体素质、战术技术,更需要顽强的意志。同样面对强敌(男足面对的根本算不上强敌),同样处于劣势,女足能咬紧牙关、顽强拼搏,把比分反超,最后夺冠,靠的不仅仅是身体素质和战术技术,更多的是坚强的意志品质,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同样面对对方的传球,中国男足选择了躲避,中国女足选择的挺身而出,高低立判,跟海参有什么关系!

image.png
中国古代就有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典故,近代更有面对日本侵略者的“亮剑精神”!现代的中国女足、中国女排和最近的冬奥精神都是榜样!

中国男足拥有豪车、美女、海参,缺的是血性和精神!

一个毫无斗志、缺乏血性和拼搏精神的球队,再好的海参,再强的身体素质也是白费!


中国男足这个锅,中国海参不背!

image.pn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