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威海德明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

2022.03.18

威海德明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现拥有海水增养殖面积900多公顷,连片的人工鱼礁区4000多亩,大型休闲聚渔礁区1000多亩,海洋牧场科普馆一处、专业游钓船、豪华游艇、海上移动式多功能平台、休闲垂钓网箱、多年人工沉船钓场等休闲渔业设施设备,以及海洋牧场科研设施设备和研学设备齐全。地处经区崮山镇阴山湾,距离市火车站、汽车站、客运码头、飞机场十几分钟车程,紧邻滨海观光干线,交通方便是开展海洋休闲观光、研学科普的最佳场所。礁区盛产“德圣缘”牌刺参,从苗种产卵、幼苗生长到成参的捕捞与加工,确保每一环节都是健康、零添加,让群众能吃到放心的高品质海参,是“胶东刺参”品牌发起人之一。

目前,已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海洋生态科普课程体系——“耕海牧渔,以海洋生物、海洋经济、海洋科技、海洋科普、海洋文化、海洋环保等内容为科普载体,确立了【向海而生】、【海上放牧】、【人海共生】3个科普板块,设计了10多个实践活动项目年接待科普活动10多场,1000多人次,让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学习海洋科普知识

获得威海市首批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威海市野生刺参生产基地、威海市休闲渔业特色园区、山东省虾夷扇贝繁育养殖基地、山东省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山东省休闲渔业示范区、山东省海洋牧场示范区、山东省省级休闲海钓钓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