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北京同仁堂健康(大连)海洋食品有限公司

2022.03.18

北京同仁堂健康(大连)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于2014年10月加入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其麾下负责其海洋健康食品、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业务的子公司。

我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海参净制处理工艺、控盐加工艺和低温熟化及冷风干燥工艺水平在海参加工行业遥遥领先,大幅度保留了海参营养成分,成功打造了高品质的营养滋补佳品。公司承担或参与的科技项目曾获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辽宁省农业重大专项、大连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研发成果已实现申请和授权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并先后与中国科学院青岛海洋研究所、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专业科研机构、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人才交流与技术合作关系。

我公司在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拥有一座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的现代化海产品加工厂,占地14000余平方米,建设了3000余平方米的初加工车间及近千平方米的标准化海珍品烘干车间,具有完整的海珍品加工生产线,具有淡干海参、速发海参、即食海参、冻干海参、单冻海参等全品类海参加工能力,年加工能力达2500吨以上。我公司从海域、原料到加工过程,全程实施食品安全管控体系,原料和成品实现每批次检测,合格率100%,产品销售于同仁堂集团公司1800多家门店及电视购物、电商等平台。公司已获得的体系认证包括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认证、ISO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质量体系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等。

我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还先后荣获了: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海洋公益性项目科技示范中心、大连海参原产地保护产品、大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AAA级信用企业、大连海参商会十佳会员企业、大连国家科技兴海示范基地核心企业和大连市首家海参出口企业以及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辽宁省名牌产品、辽宁省名牌农产品、大连市名牌产品、大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公司全景图.jp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