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会员企业海盛和公司倾海之宴2023春节新品发布会

2022.10.27

1020日,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海参从业者齐聚海天大酒店,共赴倾海之宴2023春节新品发布会,为海产行业的发展添柴加薪,记录了倾海之宴品牌发展史上浓彩厚墨的一笔。

倾海之宴是一个专注开发研究海产养生滋补,以“滋补,食养”为产品理念的海产品牌。倾海之宴坐落于有“东方瑞士”之称的青岛市,公司拥有多元化销售渠道和成熟售后服务团队支撑。 

image.png

一路风雨砥砺、稳扎稳打,以质量求发展倾海之宴终成为国潮新锐海鲜品牌并先后获得国家级“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放心产品”、“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会员单位”、“青岛十佳水产加工品牌”、“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和“中华好海参”等荣誉称号。不负初心方能硕果累累。

发布会上倾海之宴总经理杨敏女士为来宾们倾情介绍了倾海之宴2023春节产品,美观扎实的产品和富有吸引力的价格取得了海参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杨总随后公布了倾海之宴发展愿景:拓展销售渠道,提倡一海参为代表的海产品轻滋补理念,从更多角度向更广层面普及海参养生理念。

其中,倾海之宴海参以一贯扎实的产品态度和质量精神赢得了参会同行和经销商的一致赞同和好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主任曹荣研究员进行了精彩发言,为与会者普及了海参知识,并从专业权威的角度,从海参的生长、捕捞、营养价值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倾海之宴海参的品质之处,高度评价了倾海之宴海参的产品质量。

image.png

做良心海洋产品,创健康海洋滋补品牌。良心和健康是倾海之宴对大海的理解。而我们人类在享受着大海的美味,大海的财富时,更应该推己及人,保持对大海的良心,走健康发展之路,为中国海洋健康食品推广尽力所能及的一份力。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