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蓝岛原(大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022.11.21

       蓝岛原(大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蓝岛原股份有限公司,是—家专业致  力于滋补级原种辽参产业的公司。从原种渤海辽参的文化保护和传承,到原种辽参的繁   育、养殖、捕捞、加工、销售全产业链自营。通过蓝氏家族三代人不懈努力,在自有天   然 0 污染万亩珍稀海域,不断研究渤海湾海域野生辽参的生存环境和生长习性,在做了几十年的顶级辽参源头供应商之后,创立了“蓝岛原“海参品牌,让更多的人通过高品质辽参的滋补提高了身体的免疫力,改善了生活与生存的品质,因享受纯净海洋资源而获益健康长寿。

       蓝岛原品牌释义: “蓝' :是姓氏,是海洋的本色,担负着蓝氏—族的使命, 祖祖辈辈在这个蔚蓝的海域,上演着威武雄壮的活剧,几代下来不仅保育了辽参,更传承了自然至上的精神。  "岛” :是辽参的发源地长兴岛,更是蓝氏—族的家; 时刻提醒不忘初心,珍守本分。 “原' :代表原生态、最好的。原来的原种,坚持四十年辽参原种繁殖、生长无人工干预、原始海域生态不被破坏才是原的根本,才能得到世界上最珍贵的对人体有巨大补益效果的原种辽参。

       蓝岛原所有原料都出自长兴岛东部沙山村蓝岛原海域 ,这里地处于北纬 39°, 海水盐度35°,  年较差温度65°。是世界公认海参生长的黄金纬度,也是正宗39°渤海辽参的核心产区。

       蓝岛原品牌定位为社会高端精英人士和高级知识分子,以及需要安全快速有效提高免疫力的消费者,为他们专属定制滋补级即食海参。公司使命:让灌生活的人健康地享受生活。企业愿景:打造百年辽参品牌,引领行业高品质。服务理念:客户满意度高于

— 切。目前蓝岛原有四大类39 种产品在市场销售,深受新老用户喜爱。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