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携手高校,助力行业科学发展——大连海洋大学领导专家莅临大润考察交流

2023.06.01

      对于任何行业来讲,科学技术都是第一生产力。水产行业更是如此。一直以来,大润水产始终走在水产科学技术研发应用的前沿。通过与科研机构、高校、专家的合作,促进行业发展进步。


      5月31日,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于红院长率智慧渔业项目团队-- 刘明剑教授、林远山教授及学生代表莅临大润水产,开启校企会客厅活动。莅临参会的还有兴城市海洋特色经济办公室主任朱庆贵、辽宁省海洋水产养殖协会执行副会长侯彧、葫芦岛农业农村局渔业科科长张忠军、葫芦岛农业发展中心张劲松。大润水产总经理万惜雅进行了接待。


大润合影.jpg


      会上,于红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最新的科研成果以及在渔业养殖中的应用。大家针对目前水产养殖行业的发展情况、存在的技术壁垒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研究探讨。


      同时,大润水产和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和技术成果中试基地明确了产业发展向智慧化、信息化、生态化方向发展。大润水产将成为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博士践习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这也将加快大润水产养殖产业现代化进程。

万总带领各位领导、专家实地考察了解了大润水产的养殖车间,介绍了大润水产的海参育苗及养殖等情况。大润水产的发展情况也为海洋大学智慧渔业项目团队的科研发展提供了更多实践依据。


      一行人还一起观看了水下机器人的现场演示。通过水下机器人可以实时、真切的了解、监测到海参的生长、活动、健康等情况,助力企业实现科学化养殖。

科技与创新是行业发展进步的前提。今后,大润水产将会继续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紧密合作,运用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助力水产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来源:合参舫

二维码.pn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