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山东安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18


1.png


一、公司简介


山东安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刺参良种繁育、养殖生产、加工销售、技术服务、休闲渔业于一体的渔业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16亿元、总资产5.6亿元。公司为国内最大的刺参苗种供应商,每年供应刺参苗种180万斤。


公司是国家级刺参原种场、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国家海洋水产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渔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各一项,成功申报刺参新品种“安源1号”,承担市级以上科技计划14项;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2项;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4项。


公司产品先后通过山东省海洋渔业厅无公害产品认定和农业农村部有机产品认证。公司注册的“蓬安源”牌刺参被评为“烟台市名牌农产品”、济南市“精品海参”称号、烟台市“海参十大品牌、“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品牌”等称号。


二、企业LOGO

1.png

三、产品介绍


(一)刺参“安源1号”新品种


该品种是公司和大连海洋大学合作培育,是以2008年从刺参“水院1号”(GS-02-005-2009)选育群体中筛选的350头个体为基础群体,以体重和疣足数量为目标性状,采用群体选育技术,经连续4代选育而成。在相同养殖条件下,与刺参“水院1号”相比,24月龄体重平均提高10.2%,平均疣足数量稳定在45个以上,疣足数量平均提高12.8%。该品种适宜在辽宁、山东和福建沿海养殖。


1.png

1.png

(二)海参专用配合饲料


海参专用配合饲料是以马尾藻、鼠尾藻、扇贝边、海青菜、海藻毛菜、海带根、湿海带等为原料经初加工、超微粉碎而成的绿色配合饲料,营养成分齐全,饵料系数低,利于消化吸收,能满足海参生长所需的全部营养要求。


1.png


三)海参加工产品


海参加工产品由公司自行繁育,经2年车间培育,再经至少4年海洋牧场底播生长,挑选体重150克以上的海参加工而成。公司的海洋牧场为农业部认定的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蓬安源”牌海参为农业部认定的无公害农产品。加工出的海参产品刺多(45个以上),肉厚,深受客户的青睐。“蓬安源”牌海参2017年被纳入山东农产品知名品牌目录。


1、淡干海参

无糖、无料、无水,方便储存,肉质软滑柔嫩,营养成分高,是海参成品中的极品,有无公害认证标志和产品追溯体系标志。



1.png


2、半干海参

加工方法简单,保质期长,运输储存方便,发制出品率高,营养丰富不流失,保持了海参的纯天然品质,有无公害认证标志和产品追溯体系标志。


1.png


3、即食海参

不含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不需泡制,方便放心使用,劲道营养美味,能被人体充分吸收利用,有无公害认证标志和产品追溯体系标志。


1.png


4、免发海参

泡制时间短,速度快,快捷方便使用,营养价值高,保持了海参的纯天然品质,有无公害认证标志和产品追溯体系标志。


1.png


四、企业宣传信息


电话:0535-5770899    13806457828

办公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潮水镇衙前村

邮编:265617

传真:0535-5817899

网址:www.penganyuan.com


1.pn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