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山东珍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18

珍品堂企业简介

山东珍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长寿之乡-山东省烟台莱州市。2003年进入海参海域养殖行业。2007年在莱州开发区建厂获得SC生产许可,进入海参食品加工领域。2013年注册成立大连珍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辽参产地大连花园口经济区建设海参加工厂并获得SC生产许可,同年投资福建霞浦海参初加工基地。2017年总部工厂迁建莱州开发区玉泰路282号。

image.png

随着国民生活质量日益提高,海洋健康食品广泛进入百姓生活中。现代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海洋食材消费趋势走向便捷化、菜品化。公司在海参鲍鱼的食材生产销售基础上,向即食海参鲍鱼、速发干参为代表方便食品发展,佛跳墙、葱烧海参、鲍鱼捞饭等为代表的菜品化方向发展。推出佛跳墙捞饭堂食加外带与外卖加盟连锁。


image.png

中国海参鲍鱼的三大主产区分别分布在辽宁、山东、福建沿海。珍品堂分别在山东烟台莱州开发区,辽宁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福建宁德霞浦建有采捕加工基地。海参鲍鱼原产地采购加工使原料成本质量鲜度得以保障。


image.png

珍品堂现有国有工业用地50亩,总建筑面积35000㎡,拥有充足的生产加工和储存的发展空间。企业致力于智能化工厂打造,创新引进从原料处理、生产加工、产品包装,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珍品堂通过规模化、半自动与自动化流水式生产,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image.png

山东生产基地、大连生产基地,均获得SC生产许可证书并通过HACCP体系认证。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质量标准生产,配备高标准化验室,做到批批检测,产品检验100%合格后方准出厂,让客户无后顾之忧。为了公司更好的运用HACCP和ISO22000体系对公司进行管理,保证产品质量,满足企业战略要求,珍品堂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image.png

公司高度重视营销渠道服务体系建设,营销系统架构配备客户咨询投诉中心(电话:4000-33-8000)、市场营销部、物流客服中心、销售业务部、销售综合部(新零售、OEM代工、特通渠道);配备三处产品体验中心珍品堂总部产品体验中心,珍品堂烟台山海城产品体验中心,珍品堂莱州北路大润发佛跳墙捞饭产品体验中心;物流配备大连大连湾、济南维尔康冷链物流转运中心,以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销售网络遍布华东、华南、华北、东北地区,逐步向中西部地区辐射;销售渠道从加盟专卖、商超专柜、批发市场传统渠道延伸服务至纸媒会销、电视电台、电商平台、直播平台自媒体带货等互联网新零售渠道多元化布局。


image.png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珍品堂通过自己的努力迎来了今天的累累硕果。企业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烟台海参海参产业卓越品质奖”“烟台最具影响力海参品牌”及“2020级参王大赛参王称号,同时也是中国渔业协会海参分会副会长单位。所有的这些荣誉,是对我们的肯定,是市场和客户对我们无上的褒奖。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珍品堂将坚守“传承食补养生文化,倡导健康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坚守“天然质 生态养 非珍品 不登堂”的品牌理念,本着“商者无域 相融共生”的合作理念,在追求高品质产品研发的道路上负梦前行,不断引领业内养生风尚,致力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携手共创蓝海梦想,为原生态养生食补事业续写新的辉煌。


image.pn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