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大连友航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2023.10.13

图片2.png

图片1.png


大连友航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来自中国塑料 之乡浙江台州,坐落于经济发达,景色宜人的北方香港大连。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注塑、吸塑和吹塑产品的包装企业,为海产品、食品、化妆品、玩具、电子、光学、保健品等行业 领域设计制作专业的包装制品。同时生产木制托盘、塑料箱等 服务。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注塑设备,吸塑设备、裁切设备、吹 塑设备以及高质量的烫金、 UV印刷设备,在提供专业精致的塑 料包装制品的同时还可为产品提供精美的印刷服务。与大连一起成长的友航塑料包装, 一直沿袭着中国南方高 品质、低价格的市场优势,用心与客户沟通,重视每一个细节,尽力为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因此迅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和赞誉。公司年生产能力可达1000吨。在每次诚信合作的基础上, 还和各领域的企业结成了共赢的战略伙伴,成为定点加工生产 基地。同时,友航人也将“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质量提供保 障,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与我们的产品一起带出国门,远销 海外。



公司已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严格的企业管理 制度下,形成了从强大的技术支持到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整 的质量检验的一整套生产流程。



欢迎各界人士来函来电、亲临洽谈,来样订做或预约上门 服务。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