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中源(大连)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12.04

中源(大连)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用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打造绿色环保生态,公司现拥有大连研发中心、生产中心、仓储中心,现有员工400余人。


公司大楼照片.jpg


 本公司是以生化技术创新为驱动;以转化萃取二氧化氯为技术核心;通过自主研发的“ZY-消毒灭菌高纯萃取发生器”生产出的第五代萃化氯消毒灭菌剂,专注预防和治理:空气、水源、土壤、物体表面等各种菌害为深耕领域。


公司办公及生产中心.jpg


公司先后投入六千余万元,用于产品技术研发。聘请国内知名专家李伯骥教授,李严总工程师带领专业技术团队,经过三十多年专业从事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消杀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健康生态环境治理设备的自主研发,多项研发成果达到世界领先。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并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


公司经过科研团队不懈努力,已研发出三大类百余种产品,成为空气、水源、土壤、物体表面菌害灭除和预防治理的环保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在石化、水处理、水产养殖、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冷链非冷链、公共环境等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业务已拓展至全国多个省份,遍及60多个城市,深受广大用户信赖。  


中源生物不仅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行业领先的产品,还有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完备的产品供应链,公司将不断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满足国内外广大用户的需求。  


公司秉承“打造绿色环保,改善生态环境”为企业使命,树立“诚信至上、质量至上、环保至上”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生命健康和生化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广大使用者提供优质、环保的产品。   


在二十一世纪健康生态科技蓬勃发展的新时代,中源生物必将引领生化环保类产品,研发出远超同行业的高效萃化氯消毒灭菌剂,争创世界一流企业,守护百姓健康,为绿色环保生态助力护航。


相关产品


一、参源爽——第五代海参养殖萃化氯消毒灭菌剂


本产品属于海参养殖最新第五代萃化氯灭菌剂,是二氧化氯消毒剂的2~14倍消杀效果,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提升了消毒和灭菌效果,且PH值2-9范围,使用效果不受环境温度和盐度的影响。参源爽萃化氯灭菌剂最大优势是:能防能治、秒杀菌、无刺激、无腐蚀、无残留、无致畸、无致癌、无致突变。


【产品名称】参源爽   【产品规格】5L、10L、25L

【剂型】液体

【主要有效成分】本品以银离子、CAT、活性因子、络合剂等为主要有效成分。

【可杀灭微生物类别】可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铜绿假单胞菌、白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有害细菌,消毒灭菌率≥99.99%。

【功能主治】使用本品可有效防治海参后口虫病、化皮、吐肠、纤毛虫病等各种海参病害, 还能杀灭饵料里所含的细菌和病毒,没有药物残留,改善水环境。


参源爽.jpg


二、虾源爽——第五代虾类养殖萃化氯消毒灭菌剂


本产品属于虾类养殖最新第五代萃化氯灭菌剂,是二氧化氯消毒剂的2~14倍消杀效果,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提升了消毒和灭菌效果,且PH值2-9范围,使用效果不受环境温度和盐度的影响。虾源爽萃化氯灭菌剂最大优势是:能防能治、秒杀菌、无刺激、无腐蚀、无残留、无致畸、无致癌、无致突变。


【产品名称】虾源爽   【产品规格】5L、10L、25L、250ml、500ml

【剂型】液体

【主要有效成分】本品以SDS、催化剂、络合剂、活性因子等为主要有效成分。

【可杀灭微生物类别】可有效杀灭弧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铜绿假单细胞菌、白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芽孢细菌等有害细菌,消毒灭菌率≥99.99%。

【使用范围】本品专用于海水和淡水虾养殖相关灭菌使用。

【功能主治】使用本品可有效防治虾类红腿病、烂眼病、褐斑病、白斑病、烂鳃病、黑鳃病、固着类纤毛虫病、真菌病、软壳病、肝胰腺病、硫化物中毒、应激反应等各种虾类病害。还能杀灭饵料里所含的细菌和病毒,没有药物残留,改善水环境。


虾源爽.jpg

三、蟹源爽——第五代蟹类养殖萃化氯消毒灭菌剂


本产品属于蟹类养殖最新第五代萃化氯灭菌剂,是二氧化氯消毒剂的2~14倍消杀效果,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提升了消毒和灭菌效果,且PH值2-9范围,使用效果不受环境温度和盐度的影响。蟹源爽萃化氯灭菌剂最大优势是:能防能治、秒杀菌、无刺激、无腐蚀、无残留、无致畸、无致癌、无致突变。


【产品名称】蟹源爽   【产品规格】5L、10L、25L

【剂型】液体

【主要有效成分】非离子、CAT、活性因子、络合剂等为主要有效成分。

【可杀灭微生物类别】可有效杀灭丝状细菌、毛霉菌、聚缩虫、弧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铜绿假单细胞、白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芽孢细菌等有害细菌,消毒灭菌率≥99.99%。

【使用范围】本品专用于海水和淡水蟹类养殖相关消毒灭菌使用。

【功能主治】使用本品可有效防治蟹类水肿病、烂鳃病、烂肢病、黑鳃病、肠炎病、甲壳、附肢溃疡病、纤毛虫病、上岸不下水症、高温应激综合症等各种蟹类病害。还能杀灭饵料里所含的细菌和病毒,没有药物残留,改善水环境。


蟹源爽.jpg

四、渔源爽——第五代鱼类养殖萃化氯消毒灭菌剂


本产品属于鱼类养殖最新第五代萃化氯灭菌剂,是二氧化氯消毒剂的2~14倍消杀效果,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提升了消毒和灭菌效果,且PH值2-9范围,使用效果不受环境温度和盐度的影响。鱼源爽萃化氯灭菌剂最大优势是:能防能治、秒杀菌、无刺激、无腐蚀、无残留、无致畸、无致癌、无致突变。


【产品名称】渔源爽   【产品规格】5L、10L、25L、250ml、500ml

【剂型】液体

【主要有效成分】本品以阳离子、催化剂、活性因子、络合剂等为主要有效成分。

【可杀灭微生物类别】可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铜绿假单胞菌、白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有害细菌,杀菌率≥99.99%。

【使用范围】本品专用于鱼类养殖相关灭菌使用。

【功能主治】使用本品可有效防治鱼类弧菌病、赤皮病、烂腮病、竖鳞病、出血病、肠炎病、虫卵病、眼病、白点病、鳃霉病、离群独游、静卧水底、呼吸困难、不食不动、表皮糜烂脱鳞等各种鱼类病害。还能杀灭饵料里所含的细菌和病毒,没有药物残留,改善水环境。


渔源爽.jpg

五、中源改底一号

【产品名称】中源改底一号   【产品规格】5L、10L、25L

【剂型】液体

【主要有效成分】CAT、银离子、活性因子、络合剂、吐温-80等为主要有效成分。

【功能特点】1.迅速改良池塘底质,彻底告别池塘板结,松化池底,疏松土壤。

2.强力分解池塘水体中的有毒物质,无刺激,无腐蚀,无残留、无致畸、无致癌、无致突变。

3.长期使用本产品可彻底解决在高温期引起的底质酸化、恶化、黑臭,多次使用本产品,针对多年未清塘的老圈有特效。

【使用范围】本品适用于各种养殖水体底层环境的改良。

【优势特点】使用本品可有效降解重金属,稳定水质;降解池塘有机磷,解决池塘药残。无刺激、无腐蚀、无残留、无致畸、无致癌、无致突变。


中源改底一号.jpg

六、中源控苔一号

【产品名称】中源控苔一号   【产品规格】5L、10L、25L

【剂型】液体

【主要有效成分】阳离子、K12、钴盐、复合活性因子、络合剂等为主要有效成分。

【功能特点】

适用于各种养殖水体,各种孢子形式存在的大型藻类,包括:浒苔、黄管菜、海绵花、绿管菜、水绵等有害丝状藻类。本品无刺激、无腐蚀、无残留、无致畸、无致癌、无致突变。可以从源头上控制各种孢子类型的青苔,强力渗透到有害藻类细胞膜内,包裹青苔、阻断营养、穿透孢子、抑制藻类泛滥,是最新一代绿色无公害水产养殖的必备产品。

     使用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利用呲底设备直接呲底使用效果更佳。也可局部泼洒青苔密集处,连续少量多次使用效果更佳。


中源控苔一号.jp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