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兴城市大润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2022.03.18

一、 公司基本情况

    兴城市大润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本1503万元。是一家生产经营实力雄厚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从事海参育苗、养殖、收购及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产经营活动,实行海参产业链化的发展模式。

公司自成立以来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1600亩,建设有办公楼、加工厂、海参育苗室及附属配套设施可达10万平方米。葫芦岛市海洋与渔业科学研究所、大连海洋大学、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为技术依托单位,建立了长期项目合作关系,同时加强自身技术力量的培养。

二、 经营项目情况简介

   公司年产优质海参秋苗8万斤,越冬春苗35万斤,围海参圈收获成品参25万斤,公司所产海参均达到辽宁省水产苗种管理局检疫检测中心标准,秉承责任、合作、执行、诚信、感恩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为人类提供健康安全的海洋珍品。

    三、企业荣誉

    兴城市大润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于:

2013年12月被葫芦岛市人民政府评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image.png


2014年7月被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评为省级水产良种场;


image.png


2014年7月被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评为辽宁省科技型企业;


image.png


2014年12月被农业部认定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image.png


2014年5月被认定为刺参优质健康苗种生态繁育技术示范推广单位


image.png


2015年1月先后被评为辽宁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辽宁省兴城市刺参良种繁育基地、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海水健康养殖与加工示范基地及无公害企业等多项荣誉,并参与了2015年至2020年辽宁省及葫芦岛市增殖放流项目,为企业的进一步扩大发展奠定了基础及发展动力。


image.png

image.pn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