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18

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6,070 万元,是一家掌握辽参原种基因及种苗培育核心技术,完整运营良种选育、种苗培育、野生放养、精深加工及自有品牌营销的辽参全产业链企业,并于2015年完成新三板上市(证券代码:834795)。

鑫玉龙独立拥有中国辽参产业之都、辽参特色小镇核心区域的普兰店区平岛及所辖2万余亩北纬39°国家级海洋牧场。同时建有领先业界的智慧水产大数据中心、35万立方水体绿色育苗中心,年产量超百万斤的现代化有机加工车间以及由8名博士、35名硕士组成并承担“国家蓝色粮仓刺参育种重大专项”等6项国家级课题的大连海洋大学鑫玉龙研究院。

鑫玉龙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2000体系认证,荣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全国有机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农业部刺参遗传育种分中心”、“中国辽参产业创新发展基地”、“辽宁省水产良种场”、“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鑫玉龙辽参种苗以其原良种、有机品质,品相好、成活率、翻倍率高等特点被业界公认为高品质参苗品牌,年产量超过300万斤。鑫玉龙辽参产品均选用5年左右壮年期的高品质辽参,拥有双有机认证、辽参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大连海参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国际SGS及水产品质量安全双溯源体系保障,2019年获得大连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旗下鑫玉龙、喜玉、平岛村、渔参乐等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与北京同仁堂、香港华润堂、广州陈李济、湖南九芝堂等著名企业,与京东、天猫等电商巨头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十多年来,鑫玉龙始终以参文化为根基,以打造参天地、奉献天地参为愿景,以做中华辽参守护者为使命,开创了蓝色海洋经济新模式。已经成为了中国重要的辽参种参种苗研发培育基地、种苗来源地,中国领先的辽参供应商及辽参产品标准制定者,平岛正在成为中国海参主题旅游胜地。鑫玉龙正在为实现辽参大健康产业布局,引领整个中国海参产业健康发展和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正在成为中国海参产业的领军者。

0001-109.jpg

HB__6887.JPG

IMG_0078.JPG

海参宝宝雕像01.jpg

海碰子 2.jpg

HB__6858.JPG

726060456931506605.jp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