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荣成市裕霖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18

公司地处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良的养殖区域。自成立以来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现已拥有资产壹亿肆仟余万,各类技术员工200余人。在全国沿海地区下设多处分公司:荣成市石岛区滩涂海参养殖场、近海网箱海参养殖场、海参育苗场、海参饲料加工厂;乳山市海洋所牡蛎养殖及加工厂;福建霞浦溪南近海网箱海参养殖厂等。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从育苗保苗到自产饲料投喂,再到加工销售的产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逐步成长为胶东半岛养殖业最具经营规模及影响力的优秀企业之一。

我们的产品销售覆盖辽东半岛、胶东半岛以及福建宁德地区。其中每年养殖海参幼苗在160万斤以上,年产量约在400万斤以上,我们拥有独立的科研、生产及人才培训基地,汇聚了各领域的顶尖人才。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为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才资源库,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

公司主营:水产品开发,旅游景点开发服务,海水育苗养殖销售。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