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大连参至臻海珍品有限公司

2022.03.18

大连参至臻海珍品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辽参小镇,工厂具有每年加工活海参100万公斤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是干海参、速发海参、盐渍海参、冷蒸即食海参、鲜食劲道海参。

大连参至臻海珍品有限公司在中国海参的摇篮-大连有一个野生海参基地,两个底播海参基地、两个围堰深水海参基地,在朝鲜半岛东西海岸拥有百万平方米野生海参捕捞基地,在韩国东海岸江原道高城郡拥有海参出口基地。参至臻客户基本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在广东、上海、浙江、山东、大连拥有直营销售体系,在丹东设有参至臻品牌海参旗舰展示店。

大连参至臻海珍品有限公司,不仅致力于中华好海参的加工、研发、销售,还是朝鲜半岛野生海参在国内的集散地之一,公司正关进口的韩国海参,参加了中国进口商品博览会,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在新的发展时期,参至臻公司的团队,将会致力于参与中华好海参的打造,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营养的海参系列食材,为人民美好生活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