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锦州德米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18

锦州德米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动物营养品、饲料、微生物为核心,聚焦微生态制剂、酶制剂和生物原料等生物类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辽宁锦州。

  德米纳公司始终将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作为企业思考、做事的基本信条,立足科技、专精,致力于成为最具用户价值的产品。自2011年成立以来,德米纳公司以复合增长率50%的速度迅速发展壮大。截止2020年,拥有3家子公司,员工2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亿元。产品覆盖动物营养品、动物饲料、饲用生物制剂、饲用生物原料、益生菌/酶制剂等五大领域。

精益产品 技术创新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每年投入销售额的10%作为科研经费,不断进行原创性研究和全球技术资源的整合。凭借完善的研发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优异的产品表现,产品销售遍布国内的多个省市。

能力为基,奋斗为本

  公司一直将人力资源作为管理的重中之重,将创值人才视为企业的第一财富,以灵活、适应性强的组织为基础,以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发挥为目标,构建了德米纳特色的五大支柱人力资源开发体系:水样活力组织、引进优化团队、学习发展平台、激励创新机制和关爱共赢氛围。

为人类、地球的健康食品作援助

  德米纳秉承仁爱、创值、共赢、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价值最优;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系统服务;以未来市场为目标,领先一步的经营理念,以科技进步和精益管理作为产品领先的保障,着力构建系统服务支持体系,将优质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作为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的纽带,积极寻求与成长型、代表未来的优秀企业携手成长、共赢发展。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