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综合信息

鑫玉龙品牌矩阵再添新成员,平岛甄选体验店盛大开业

2023.06.01

平岛,是位于北纬39°上很特别的一座海岛。很多人知道平岛,首先是因为“中国辽参产业之都、辽参特色小镇核心区域、真正的中国辽参原产地”的名号。

平岛不大不小最适合徒步丈量,一侧是郁郁葱葱的海防林,另一侧是无边无际的海洋牧场。环绕一圈,看渔歌唱晚,野性自然;听海声浪浪,波光粼粼,人与自然和谐循环的生态系统使这里孕育出品质优良的海参,也让这座悬于黄海之上的静谧海岛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1.jpg


5月31日,伴随着来自各界人士的祝福,鑫玉龙将海参连同平岛一起“搬”到了大连——鑫玉龙品牌矩阵再添新成员,平岛甄选体验店盛大开业。鑫玉龙常务副总经理赵树全,鑫玉龙副总经理陈启俊亲临现场。

1.jpg

作为平岛甄选品牌全国首家的体验店,它的面世标志着鑫玉龙在未来征途上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体验店将集中展示平岛甄选及鑫玉龙各品类产品,打造沉浸式的体验场景。


1.jpg


鑫玉龙常务副总经理赵树全在开业致辞中指出,“平岛甄选作为新晋加入鑫玉龙品牌大家庭的重要伙伴,由大连平岛甄选专业合作社负责运营,将通过差异化定位、定制化服务,完善鑫玉龙品牌矩阵,助力鑫玉龙市场布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购买好海参的选择。”


1.jpg

鑫玉龙常务副总经理赵树全为平岛甄选开业致辞


同时,合作社作为普兰店区皮口街道平岛社区鑫玉龙海洋牧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一员,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联合社这一大平台,深度开发平岛海洋牧场海参资源,倾力打造并完善助农惠农、高端定制的平岛甄选品牌,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1.jpg


自带浪漫色彩的体验秘境

当旅行和远方都无法抵达时,不妨来店里坐一坐,用最短的距离连接最美好的生活方式。平岛甄选体验店自成一方天地,恰如喧嚣城市中的一方净土,更似百里之外平岛秘境的隐世替代。在这里就好似来到了世外桃源,除却了车水马龙的生活,可以像古人一样焚香听海,煮茶品参,以参为媒,以茶会友,近距离感受大美平岛的别样风情,亲身体验参天地的自然馈赠。


1.jpg

1.jpg

1.jpg


来自黄金纬度的定制滋补

忙碌的我们都是被困在城市里的人,一份优质的海参产品便是慰藉心灵的纽带。平岛甄选海参产品甄选来自北纬39°平岛海洋牧场,是大连海参地理标志产品,可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

本次开业推出的首款鲜食即食海参产品,以鲜活海参为原料,在低温低压下熟化加工而成,肉质紧实,鲜嫩润滑,烹饪不缩水,是即食类海参产品中的宝藏之选。


1.jpg


生活的味道

从来不只是忙碌、奔波、辛苦

雅致的环境

滋补的海参

才是构建人与参天地间的最美音符


每个城市都该有这样一个岛

毕竟宁静与繁华只在一念之间


1.jpg


平岛甄选体验店


盛大开业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一方国际广场1F

生活就是可以如此从容


来源:鑫玉龙集团

image.pn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