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大连蔚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2.05.27

大连蔚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渔业养殖业的产业链服务商。

公司成立于20209月。致力于服务:辽宁地区海参产业内的繁育、养殖、加工、销售等上、中、下游及周边企业(会员单位或个人)。

成立以来,公司通过融合数字科技手段,搭建金融机构、产业链核心企业、链属企业、供应商等多方联盟的信任体系和价值网络,基于行业标准化建设,释放传递企业信用,降低产业链资金的结算成本、融资成本,增强资金和资产的流动性,实现标准化的商品贸易,促进产业生态的良性发展。

由公司自主开发的辽海拾贝APP,集合了仓单管理、海参B2B、B2C交易、盐渍海参助融等功能,为行业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并随着行业和公司发展,持续升级迭代。

公司合作伙伴众多,包括大连中铁铁龙冷链物流园、大连品质质量监督检验院、国浩律师事务所,大连鉴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及多家国有银行和担保机构。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升级。我们坚信,企业价值一定会得到行业更广泛的认可。公司必将带动地区海参行业的蓬勃发展,形成高知名度、高美誉度和高市场占有率的区域行业品牌,为本地区海参行业在全国范围的大发展创造生机,同时推动本地区的仓储和物流企业、质检和评估企业、担保和银行企业业务量的增长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