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中国渔业协会海参产业分会

首页 - 会员中心

大连海晏堂生物有限公司

2022.03.18

一、公司简介

大连海晏堂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5100万元,是一家集海洋生物制品、传统滋补和膳食养生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您的健康是我们一生的事业”为宗旨,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引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成立伊始,海晏堂率先“把活海参装进胶囊”,成为国内外第一个海参精加工企业,奠定了海晏堂在中国海参精加工产业的地位。2003年,海晏堂率先引进“宇航(FD)冻干”生产线,研制出新一代全营养海参——冻干海刺参,实现中国海参从“渔民时代”向“科技时代”的飞跃,具备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2009年,依托现代科技加工技术,产品向多元化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营养、便捷、时尚的健康食品。2017年,海晏堂产业发展中心乔迁新厂,实现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双升级,同年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水产品企业品牌”。2018年,海晏堂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研析海参营养成分,让人们明明白白吃海参,并于2006年成立了产业研发中心,多年来与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医科大学、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等院校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海晏堂现拥有宇航冻干技术、超音速风流粉碎技术、海参自溶酶技术、物性调节技术和低分子醇化技术五大核心技术。公司迄今已申请及获得50多项发明专利,其中包括多项国际专利,于2015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公司以产品为核心,对产品的质量及安全严格把控,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安全放心的产品,公司及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HACCP认证、有机产品认证、无公害农产品、大连地理标志产品等多项权威认证。

公司承担多项国家级及国际科技项目,其中包括: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纽芬兰叶瓜参资源利用及功能保健产品的研究与商业化”以及“利用超微粉技术开发海参保健产品及产业化”、“海参物性调节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利用纳米技术开发海参保健产品及产业化”等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同时承担着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海洋食品生物活性物质高效制备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

公司取得了多项荣誉,2004年以来一直被评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9年公司被辽宁省评为科技进步三等奖、“三农”科学发展奖,获“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2010年起被国家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被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认定为辽宁省第一批渔业科技兴海企业,同年被授予首批大连国家科技兴海产业示范基地核心企业称号,被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认定为辽宁省渔业科技型企业。2019年,海晏堂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公司产品多年连续获得辽宁省用户满意产品。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无添加海参系列、纯净燕窝系列、鲜食尚即食系列、新养生保健系列、标准虫草系列、其他丰富食材六大系列,近百种单品。海晏堂采取连锁经营和专卖的形式,销售网络覆盖全国70多个大中城市,专卖店柜300多家。依托现有传统连锁营销模式,设立了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线上专卖网络,同时开拓了电视购物渠道,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行业间合作,实现多元化营销,从而服务于更广泛的人群,让更多人更便捷的享受时尚健康生活。公司与韩国、加拿大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国内、国外优质健康食材的资源整合,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

公司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华滋补和膳食养生食品百年企业为战略目标,以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为服务宗旨,促进滋补食材餐食化,为人们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推广健康、时尚的现代生活方式。


二、公司图片


image.png


三、产品图片

图片1.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四、荣誉证书


图片2.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